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原创] 在雾霾盘踞天空的日子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冬雪儿

#1  

谢谢XYY老师关注!

基本上可以肯定地说,XYY老师的第一个猜测是不成立的。因为,那个污染指数260不是环保局检测,更不是他们发布的。环保局可没有那个责任心那种职业操守。而是我在“360网”的“全国空气质量实时排行”查询到的。你没在实地看,那种成固态的雾霾浓浓罩在天空的景象,是何等恐怖。并且是24小时不变的笼罩。二十多天时间里,下过雨,刮过风、丝毫驱散不了那浓浓的雾霾。我打电话给环保局时,他们竟然麻木地问我:“你到底看到了什么?”

“2、本市一定有一個大型污染企業在天天排污,領導不是不知,無奈利益攸關,只是裝聾作啞。現在輿論鼎沸,不得不暫時叫停,所以空氣質量突然之間大幅度地改善。這其中,很難說沒有雪兒的一份功勞。需要繼續施壓。”——是的,我也是这样感觉的。本地肯定有大型污染企业。是他们在肆无忌惮地排放有毒物质。而且,政府及环保局都应该是知道的。他们只是装聋作哑充耳不闻罢了。我也不知到底是不是当地政府迫于輿論压力,出面干涉了一下,致使空气质量污染突然好转。而且接着连续几天,空气质量一直很好。可是,昨天空气质量污染指数又在回升。我去那个论坛在我开的那条线,又连发了几个贴子。


2014-7-9 19:53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散文天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