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留学生欺辱少女:在美国是重罪 在中国没事?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留学生欺辱少女:在美国是重罪 在中国没事?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5-6-15 18:5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2  

“麻木是纵容犯罪,荼毒花朵”——种种案例真是触目惊心。女人对女人下起毒手(见血的不见血的)来,从来不心慈手软。我从来就是这个观点,对于恶的宽容,就是纵虎行恶。看那个受审的被告翟某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可以想象,她平时的骄纵和横行霸道是何等不可一世、无法无天,为所欲为。以为天下是她家的天下!

“而且当地法院也极度重视,并没有因为他们是学生就给予同情分,而是完全按照法律程序办事,践行了法律在任何人面前一律平等。而更令人感叹的是,6名被告留学生当中的一名学生家长试图“花钱摆平”,不料却因涉嫌贿赂证人被抓。”——国人的同情很泛滥(其实泛滥同情背后权益交易,才是真目的。)。对于那些作恶多端者,往往总会找出“年幼啊”、“学生啊”、“女人啊”等等种种借口给予开脱恶行。诸不知,当一个人走向社会后,他(她)必定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及承担后果。不得不为美国的法律叫好!!


2015-6-15 20:3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fanghuzhai

#3  

这些小将是将来的红卫兵。


2015-6-16 00:2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