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动物世界 3 最可爱的动物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格丘山

#1  动物世界 3 最可爱的动物

说起最可爱的动物,我最先就想到是熊猫,可是实地一看,它不是躺在那里睡觉, 就是自管自的在那里走来走去,对于观众对它的期待冷淡之极,看的人都失望地走了。

我随之想到的就是考拉,它的鼻子就像人故意放上的,充满憨态。可是它与熊猫一样,除了长得可爱以外,动作笨拙,反应迟钝,别无特长,在那里等着看的人也失望地走了。

我觉得那些给这俩种动物宣传的人都在它们的肖像中加上了童趣的活泼,可是在真正的动物那里这些并不存在。这就使去看的人,抱着不实际的希望,最后只能失望而归,所以这样宣传的人实际帮了倒忙。不如实话实说,俺们这两个动物,是聪明面孔笨肚肠,样子好玩,但是自己不知道,也不会讨人喜欢,对人的热情很冷漠, 大家有了这个准备,说不定反而能发现它们的特长。

可是我昨天去动物园倒是看到了一个活泼,充满憨态和童趣的动物。它的样子实在可爱,可惜它出身卑微,很难成为明星。俗话说,老鼠生儿打地洞,这个动物是真正打地洞的,要将它提为明星,可想而知,一定会受到红二代和富二代的强烈反对。  它的英文名字叫做MEERKAT,中文叫做猫鼬。与熊猫的迟钝和笨拙相反,这种动物灵活,活泼,好动。它们的动作非常可爱,充满天真和稚气。它一会儿就跑到一块高石头上,然后全身站直,头高高向后仰起,眼睛不断骨碌碌转着,那个神气高傲和天真,令人忍俊不禁。  

我想特别告诉大家的是很多动物照出相片很可爱,但是实际看到会打折扣。而猫鼬正相反,实际的猫鼬比照片可爱,因为它是一个爱动的动物,它的魅力不但在它的姿态和外形上,而更多的是在它的动作和神态中,这些照片是无法表达出来的。

如果诸位去看了考拉和熊猫,觉得没有激发童心,那末不妨去试试猫鼬,虽说它出身不那么高贵,不一定会被放在动物园的最醒目的地方。   

bbcodeurl('https://lh4.googleusercontent.com/-CY36RBB8Mtc/VVA0e2s1MnI/AAAAAAAAIMw/HHMSynnsnqE/w738-h493-no/P1090551.JPG', '
')

bbcodeurl('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ZTzZuiFx1b0/VVA0trB7V4I/AAAAAAAAINA/e4m6WKfubsk/w787-h526-no/P1090546.JPG', '
')

bbcodeurl('https://lh4.googleusercontent.com/-yfQolyzb2rs/VVA0NeBPULI/AAAAAAAAIMo/9NQbhtS3xSo/w738-h493-no/P1090550.JPG', '
')


2015-5-11 00:00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iaoman

#2  

动物界真是有趣和谐又可爱。农村里少有动物园。 我小时候在农村呆过,看到各处的家禽六畜都能和谐相处,也都很可爱。若是有顽童走过,向一群鸡鸭鹅撒一把石子,做一个虚假的吓唬动作,发出驱赶的声音,飞禽们就哗啦一声鸡犬不宁了,立刻走的走,飞的飞,跳的跳。咯咯嘎嘎,甚是热闹。


2015-5-11 06:0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3  

猫鼬,蒙哥(meerkat)在迪斯尼著名影片狮子王(Lion King)里还就是一个明星

第 1 幅

第 2 幅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5-5-11 21:3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4  

格老的第二幅图片和章凝两幅图片,把我看得笑死了。动物们真是可爱。


2015-5-12 20:56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iaoman

#5  

动物界最幸福的动物应该是米缸老鼠。 它们不用干活儿,坐享其成,吃完就溜走。


2015-5-13 07:4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