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老秃: 闲侃德州交警毙掉二凶徒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thesunlover

#1  老秃: 闲侃德州交警毙掉二凶徒

闲侃德州交警毙掉二凶徒

老秃的博客空间
       
前几天,有美国右翼组织的人群无事生非在德州搞一个讽刺穆斯林先知的漫画展览。按说,在美国,这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言论自由,是美国宪法保障的。所以,在美国,只要你有钱有闲有精力,爱反对什么就反对什么,没人拦着你。只要你履行正常申请手续,得到批准,不侵犯他人的地盘,不威胁,不用暴力,那你就放开了折腾。喊完了,出汗了,出气了,你也累着了。没劲儿明天再折腾了。要是他人挺不过去,受不了你的言论,他可以去民事法庭告状,让你吃上官司。至于谁赢谁输,那要看法官的脸色了。 美国这个伟大国家,其包容能力,气度胸怀,无人能比。当然,相反的例子就是这些穆斯林狂热分子和咱党和朝廷对于异见人士的仇恨和报复。

德州警察知道这种漫画讽刺穆斯林圣人会引起穆斯林极端分子的愤怒乃至血腥报复。德州或者任何其他地方的美国警察是不敢大意的。过去多少年里,凡涉及到嘲讽穆斯林圣人的集会,出版物,个人都会被穆斯林极端分子报复。除去穆斯林国家的血腥暴力,最有名的是前些时候巴黎一个著名漫画报刊因为多次嘲讽穆斯林圣人而被二个穆斯林极端分子端着AK-47 血洗,整个杂志编辑部被毫无人性的暴徒杀干净。 虽然二个穆斯林暴徒被法国警察追踪最后被围捕打死在枪战中,可是,这穆斯林暴徒是无所不在,无恶不作,难以防备的。西欧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国家穆斯林移民很多,里面极端分子无法甄别。土生土长的穆斯林中也有个别极端分子。对此,各国政府无法全面跟踪监视极端分子组织。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那是理想境地。但是谁也无法提防”孤狼“单身或数人就能对北美造成巨大伤亡的可能事件。

所以,德州警察悄悄做好准备,在会场外面布置了便衣和制服警察。不怕一万,只怕万一么。万一有个穆斯林孤狼,跟去年波士顿马拉松那二个穆斯林兄弟一样凶残,端杆AK-47或者自己装个汽车炸弹之类的,那造成的损害就不是所能估计所能承受的。有巴黎凶杀案在前,美国警察不会坐着谈三个代表反腐之类的废话。果然,真让德州警察猜对了,还真有二个穆斯林凶徒看到这个展览会很生气,凶性大发,想照猫画虎,在美国重演一次巴黎惨案。这二个小子千里迢迢地开车从亚里桑拿州开到德州。之后,二话不说,就开到会议地点,在停车场里,开门就乱射。 要说这二个穆斯林凶徒是美国黑人,头脑比中东的穆斯林凶徒就简单多了。他们大概没有事先计划几个方案,分开攻击等。也没有先沉住气,看看警察是否布置好了,找个薄弱地方动手。这点水平甚至还不如四个月前在牛妖城杀二个警察的那个巴尔的摩的黑小贩。那厮怀里掖着手枪,二把,上好子弹。来到牛妖城,只想找警察。没有具体计划。结果,那二位坐在车里吃午餐的警察倒霉,碰上这黑煞。这厮过马路走过来,走近警车,不说话,就左右开弓,基本算暗杀式,行刑手法,让警察措手不及,手里拿着午餐,嘴里嚼着东西,毫无还手之力。还好,这黑煞杀完警察,没有伤及无辜,总算比中东的穆斯林凶徒们要讲点道理。这厮随后离开现场,但被反应及时的牛妖城警察追踪截住,终于自己一枪了结,也算好汉做事有始有终。不然,被警察捉到活得,这审判又得耗费若干年。 侥幸被判个死刑,关进监狱更得十年以上才能行刑。美国司法方面,杀个罪犯不容易啊。 而作为罪犯,手里有枪,杀人不过手指一动那么容易。

所以,二个黑煞下车伊始就开始扫射。不巧,正好有个交通警察在指挥车辆进出。这警察真的胆大冷静,遇事不慌。他手里只有一把手枪,那根本不是AK-47的对方。从口径,活力上,绝对无法对抗那有名的冲锋枪啊。 要是我是那警察,我只能赶紧跑,趴下,找掩护。再疯狂呼喊支援。警察这把手枪一开枪,就把二个凶徒的枪引过来, 二打一,二把AK47,上百发子弹,对一把小手枪,最多能装七发子弹的手枪。 你说这枪战怎么打? 所以,警察开枪回击不赶紧坐地找掩护,就等于党军那位上甘岭喊着向我开炮的报务员。按说,聪明的,事故点儿的警察对于困难处境会看得很清楚。当务之急是报告上级,通报敌情,召唤支援。可是这位德州交警居然开枪还击。居然以精准的枪法,把二个凶徒毙死在停车场。让那二个凶徒壮志未酬身先死,还没有一分钟内呐,啥事还未做呢,就尸陈停车场,被这交通警察一人一把手枪不超过7发子弹干掉了。 这二个黑子真是也太窝囊了。估计能醒过来的话,自己都不好意思再出来了。满手满把好牌,必胜牌啊,被一把甩在地下。对方不过才有个黑桃三而已。

看到这里,俺心情振奋啊。这交警枪法奇准,奇好啊。

俺平日总找机会打俺那把9毫米的小枪。这么多年了,俺一直坚持不瞄准,上来就甩手开枪的习惯。 跟俺一起去打枪的朋友们,总喜欢喵半天打一枪。结果成绩很好,十发九中。而俺乒乓一通下来,击中靶心的,击中有效区的,跑靶的,平均成绩就不如他们瞄准的。可是俺只练这种快速不喵的打法。这道理,很简单。凡事用到手枪的时候,基本上没有瞄准的时间。对方一定具有很大的危险性。比如对方有枪,有刀,身高力大。这时候,如果你有枪,那谁先出手谁占到便宜。开枪就一定有一方被击中致命或重伤。这个时候没人给你瞄准时间,你总不能先喊一声,喂,让俺先喵一会儿啊。所以,一旦掏枪用枪,就得甩手就是一枪,凭着平日训练养成的直觉和技术。 手枪一般射击距离在二十米内,凭直觉和经验,效果最好。如果对方在几十米外,你又不想真杀死对方,底线只是保命而已,那就赶紧跑,报警。让警察跟他练枪法。这样,俺一般是上满7发子弹,一口气二十秒左右全部打完。拉回枪靶看看效果。有一发中靶心,二发在有效击中区内,就是好成绩。其余四发可能跑靶,击中无效区。俺就不在乎了。 一盒子弹,几分钟就打完了。枪管发烫。

俺估计那德州警察一定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射击技术。他在危险时刻反应全凭平日训练养成的直觉,手感。而且一定会有运气成分。这个运气很重要。常常有类似的例子,你认真做事,结果不理想。 你破罐破摔,事情倒做成了。用俺们网络文学词汇说就是有心栽花花不活,无心插柳柳成阴。 俺这穷苦落魄的一生就是这样度过的。对于想干没干成的所有理想,俺现在接受现实:人老了,努力过了,理想还在,原封未动,生活还是有希望的么。

德州交警一人一枪毙掉二个穆斯林凶徒,这事儿可遇不可求。 下次再让他遇到同样的事儿,他肯定不能重复这次的奇迹。可能自己先凶徒的AK-47扫射成筛子,被放倒在地。 据说,北朝鲜的小学课本里有个金日成元帅用步枪一枪打下一架敌机的传奇故事。咱朝廷也有当年党军横渡大渡河在敌人枪林弹雨中攀着铁索渡河刀枪不入的奇迹。以前咱总是不信这些红帮故事,吹牛逼,添油加醋,把马肉做成牛肉罢了。大于实际可能么。 现在,德州交警的神迹,让俺对红帮的故事有点半信半疑了。

不管怎样吧,那德州交警真是一个英雄。单枪匹马小手枪,放倒二个穆斯林歹徒。这份勇气,真男子汉也。

俺非常高兴,倒下的,被放血的, 是穆斯林凶徒。不过嘛,多说一句话,俺也替这二个家伙觉得不值:刚进场子就被咔嚓了。这也太窝囊么。 要是穆斯林教会有个像咱党和朝廷那样的宣传部,怎么让人家替你吹牛逼啊? 当然,吹牛这事儿嘛倒也简单,无众生有,就是一个编故事嘛。当年朝鲜的金日成跑到中国境内的长白山躲避日本鬼子被吹成在那里抗日。毛爷率领红帮残兵败将们逃避国军追击专走远离日本鬼子的川黔贵山区说成是专门北上抗日。这牛逼么,把当年上小学的俺给迷惑了。后来长大点儿,一查地图,不对啊,日本鬼子在东南沿海地区。那红军长征路线完全远离鬼子,怎么抗日啊?俺才明白过来: 牛逼吹大些,罩住百姓,人在里面啥都不知道。结果一定是百姓们个个想做堵枪眼填弹坑举炸药包的人肉炸弹,跟党走,杀同伙,杀百姓。上个世纪毛爷打江山时候不就是跟现代穆斯林凶徒们一个样吗?

德州交警单挑二个凶徒,这事儿肯定会成传说的。单从技术角度,手枪对AK-47,就得需要勇气,运气和手气啊。

俺自己想想,都觉得这事儿太瘆人了:随便一枪打飞了,留下一个凶徒拿AK-47扫过啦,那只有挨枪成党军英雄的命了。 估计那交警也是事到临头,无路可走,一勇之下,被穆斯塔法默罕默德和基督哥哥暗中相助。不信,下次再有这事儿,他肯定会先找掩蔽再说其他。 好些事情,当时不觉得可怕,等事后回忆,才出一身冷汗啊。

总而言之,这次正义战胜邪恶,警察打倒凶徒,符合俺党和朝廷宣传部的口味也符合俺的期望。那是真正的英雄啊,没有像咱党和朝廷还有朝鲜的英雄那样被描眉画脸穿装打扮踩上高跟鞋人为拔高,成为糊涂百姓的偶像。

http://blog.creaders.net



因为我和黑夜结下了不解之缘 所以我爱太阳
2015-5-7 17:4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