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一地雞皮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一地雞皮

【一地雞皮】

  昨日,習近平訪問巴基斯坦,簽訂了甚麼中巴“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好事記者急忙尋找專家,請教解讀這種關係。我立即說,不用找專家,問我好了。即曰:所謂“全天候”夥伴,就是一俟月黑風高,便開始合作行動。何以見得?因為正常的合作關係,根本不需要說“全天候”。

  今天,習近平又在巴國議會講話,呼籲“構建中巴命運共同體”。那不就是說,將兩個機體,經手術縫合,做成連體嬰兒嗎?一般說來,連體嬰兒壽命都不長,更何況人工合成的?

  國與國之間的關係,沒有永恆的朋友,也沒有永恆的敵人,萬事利益驅動。利益就像孩兒臉,說變就變。昨日還是甜言蜜語,刎頸之交,今日惡語中傷,兵戎相向,常有的事。

  西藏的事,孤立無助;新疆的事,焦頭爛額;港臺的事,人人喊打。這些“國內”事都搞不清楚,還去找個西天盡頭的甚麼甚麼斯坦國玩玩。這不是胡鬧嗎?還說盡了肉麻話。

  這麼肉麻的話,也只有習近平說得出口,這讓全國人民情何以堪啊?人民只合渾身起雞皮疙瘩,一陣風吹來,神州赤縣,直落得一地雞皮!

2015-04-21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5-4-21 15:2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2  

昨天看了一下现场直播,感觉气氛比较沉闷,没有气势。现场也好象有点混乱。还老是冷场。看到的多是无足轻重的境头。不知是摄影记者的技术问题还是编导的什么原因。


2015-4-22 03:00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3  

  我沒有看現場直播,只看了標題就看不下去了。習近平不會是個有作為的人。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5-4-22 14:5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纪实录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