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國民黨四大家族 VS 共產黨八大家族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海外逸士

#1  [转载]國民黨四大家族 VS 共產黨八大家族

《宋美齡---向您致敬》發表之後,引起大家熱烈討論,特別是她財產到底有多少?我可以告訴大家,民進黨執政時,徹查過蔣家財產,如果有巨額存款,早就爆料出來了。台灣還有一位逢蔣必反的人物,我們之間有過來往。李敖這個人什麽財產都找不出來。實際上,宋美齡出身於大買辦世家,不缺錢。依我小人之心猜測,當年蔣介石看上她,其中還有需要資助軍費的嫌疑。去年三月,我在參觀宋美齡在台北住過的士林官邸時,對講解員冒出一句:你們老總統也太寒酸了一點。引得旁邊的大陸遊客哄堂大笑。
孔祥熙是山西富豪,當時山西商人掌控了全國的銀行業同典當業。比如李嘉誠,在大陸賺了不少錢,可是人家在香港本來就是首富。蔣介石還有一個錢袋子張靜江,因為不屬於四大家族,我就不多講了。
十幾年前長島拍賣一棟宋美齡住過的老屋,屬於孔家財產,也不過二百八十萬美元,四十年代買來時可能隻有二,三十萬。除了宋美齡早年的畫作有些價值(大陸官方媒體別有用心炒作成古玩字畫),其他家具之類多不值錢。我認識的一位老記者陸鏗拍到一張前國民政府主席林森的油畫像,花了兩百元。此事過去不久,造謠是沒有用的。
最後一位是陳果夫,陳立夫兄弟。因為果夫同我姥爺是小學同學,所以我們同他們有來往。陳立夫先生的女兒原來住在康州,她先生原來是化學材料工程師,其父俞鴻鈞任過上海市長,財政部長和中央銀行總裁。國民政府黃金運台就是他父親主持的。讓我們來看一看他們是如何有錢的吧。
現在他們已經過了八十五歲,子女事業有成。住在康州不方便。因此想搬來新澤西州莫裏斯郡養老院,醫療照顧比較好。此事最近才由他先生親戚告知。可是養老院每個月收費5500美元一人,他們退休金不夠,為此賣掉了康州唯一的房子,(我去過他們家,中型房屋,不會超過八十萬)用來慢慢支付養老院費用。養老院隻包一頓飯。所以他們早上自己買點麥片牛奶,中午吃一頓。剩下吃不完打包當晚餐。你能想象這是四大家族後人的生活嗎?
她告訴過我一家人剛來美國的情形,蔣介石大陸失敗,怪罪下麵。陳立夫隻好來新澤西養雞。孩子們放學回家還要幫助將雞蛋大小分類,擺到雞蛋盒子裏麵,做到很晚,異常辛苦。有人見雞隻依次排隊,問陳是如何做到的。他拿出一盆雞食,灑出一條直線,告訴友人說,這比領導眾人容易多了。隻有31歲當過中組部長的他,才能說出如此幽默的話來。我頓時想起一句成語:“富貴不能淫,威武不能屈。”陳立夫主編的易經叢書,非常有哲理,我有空時還拿來閱讀。
陳立夫兒子在北京中日友好醫院初期肺癌開刀,不幸手術失敗,切斷動脈去世。
親愛的讀者,看了上述事實,你還會相信共產黨編造出來的謊言嗎?其中許多材料來自於黨棍陳伯達在延安瞎編的《中國四大家族》。至於那些五毛,那是你們自己昨天拉出來的狗屎,今天又把它端出來當成佳肴。那就留著自己慢慢享用吧。
國際調查報道記者聯盟(ICIJ)發表最新報告,指李鵬女兒李小琳有五個瑞士戶頭的消息。豪不奇怪,這隻是冰山一角。八年前我包了一部巡洋艦吉普車由成都去九寨溝,沿途看到的是溪河斷流,河岸草木不生,河中間都是大石頭,從山頂下來,一個又一個水電站橫臥在中間,為了提高落差,水改走旁邊的引水渠。老祖宗幾千年留下來的家業被華能公司毀於一旦。而這家公司正是李家私有財產。到北京後,我匯報給李銳老先生(廬山會議之前任水利部副部長兼毛秘書)。他氣得大罵這些“敗家子。”李老說過:將來三峽大壩出問題,長江邊應該有四人幫下跪:李鵬,錢正英,陸佑楣和張光鬥。
當過社科院美國研究所所長的資中筠先生屬於女性翹楚,她根本看不慣李小琳的作為。身著價值數萬的套裝,還裝模作樣在政協提議提高國人道德品質。一個既要當*****,又要立牌坊的人,終究會被人吐得一身吐沫。
朋友描述過鄧小平女婿吳建常早年在華爾街開的公司,一進大門,旁邊兩張大桌子,站兩位洋美女,一副暴發戶模樣,該公司炒期貨股票虧了不少錢,可是紐約中國銀行還是拚命送錢給吳公司。鄧一死,銀行馬上翻臉不認人。人一走,茶就涼。隻好關門大吉。
一年前美國獨立新聞組織國際調查記者同盟(ICIJ)公布的調查報道顯示,中國高層領導的近親在加勒比海避稅天堂持有隱秘的離岸公司,有助他們在海外隱藏巨額財富,其中包括習近平、溫家寶及李鵬、胡錦濤以及已故領導人鄧小平的親屬。http://www.icij.org/project/zhong-guo-chi-jin-rong-jie-mi/ji-mi-wen-jian-pi-lu-zhong-guo-jing-ying-de-hai-wai-zi-chan
兩年前彭博社披露中共八大元老家族資產均過萬億!。
不久前又傳出他們64時就在準備後路,詢問瑞士銀行開戶頭的新聞。
我們老百姓不可能知道八大家族到底有多少不義之財。不過一個小小的徐才厚都有上千億,那麽在他們財產後麵加上一個零應該是毫無疑義的。在一個百分之零點四的人掌握百分之七十財產的國度裏,等於將鞭炮擺在樓下車庫裏,一遇到火種就會發生大爆炸。
習近平反腐如果不觸及八大家族;不能夠以身作則大義滅親;立刻開始政改,那反腐也就是走過場而已,隻好等以後人民來清算了。終有一天,公民法庭一定會通過國際法庭將潛逃海外貪官財產悉數追回。



天生我材竟何用﹖
2015-2-11 09:17
博客  资料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習近平假選擇性反腐改朝換代。若真要反腐,他自家難道不是老虎?別指望政改了,共產黨一定會一路走到黑。習近平不過是希望晚點黑而已。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5-2-12 15:5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唐夫

#3  

有可能共产党已经接近尾声了。


2015-2-13 05:03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QQ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侃山闲聊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