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流芳半世 一步之遙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流芳半世 一步之遙

【流芳半世 一步之遙】

  這習近平要想流芳百世,難。即使有了天時,有了地利,無奈沒有人和,亦是枉然。這一代人,無論權力、學識、魄力都是不足。然退而求其次,次而又次,如果僅想流芳半世,那倒亦不難,庶幾一步之遙也。只須一舉拿下江澤民、曾慶紅兩梟,其餘人等必作鳥獸散,然後打掃一下即可。此役雖是集胡溫、習王兩代人之功,然其冠冕,祇戴在習近平一人頭上。何樂而不速為之?

  習近平能做的,充其量也就是這些了。其實所謂“打虎肅貪”,不過是改朝換代的遊戲。對於老百姓而言,祇有觀賞狗咬狗的娛樂效果,不達成任何實際利益。反倒是將會延長受迫害的時間,所以那麼一點娛樂之利,遠遠不足以抵償繼續受奴役之苦。

  習近平若想改弦易轍,進而流芳百世的話,那就非得延請姜子牙出山不可。但是,共產黨內沒有周文王,又將如之奈何哉?

2015-01-02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5-1-2 16:1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唐夫

#2  

万一背后的交易是曾庆红江泽民把习近平推上宝座,他能背恩主吗?

看倒台的都是没有背景或者不是红色家庭中人。薄熙来是个异数,因为他挑战习近平。别的我看如邓小平李鹏王震江泽民等家族,习近平是不敢动的。这一动不就翻牌了。他没有这样大的力量和胆略。

说穿了还是黑帮内斗。


2015-1-2 16:42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QQ  编辑  引用

xyy

#3  

  共產黨內,沒有恩怨,只有利益。如果不想動江、曾,早就該半途而廢。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5-1-5 16:0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散文天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