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网上偷书记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fanghuzhai

#1  网上偷书记

认识了一个网友,请我辅导一下英语。那得有课本啊,而且还得有双方都有的课本。我想起来新英语900句。上网一查,PDF 不是没有,但是大都是一些赚钱网站制作了。后来终于发现了第一册和第二册的可以下载。网友则在国内的孔夫子旧书网花了60元买了全套六册。我记得自己买过这套书,一定是在国内我的书里,可是今年回国,把自己的书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同时找不到的,还有一套《脂砚斋重评石头记》影印本。可惜可惜!

给网友辅导完了两册。以后怎么办?对方有书我没书就不好沟通了。不死心,继续上网搜。老天不付苦功。居然找到一个韩国语网站,可以下载第三册。然后又在一个阿拉伯语网站,看到全六册的目录。先是下载了第4册,下载5和6的时候,出现一些技术问题,文件打不开。后来直接选择打开后再另存就成功了。

找的时候,又看见原来下载第一册的网站。退到根目录一看,原来是个越南语的网站。原来这些可以下载这套书的网站,都是藐视版权法的。哈哈。


2014-12-1 19:17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thesunlover

#2  

老方也给我们个链接。


2014-12-4 22:1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fanghuzhai

#3  

google

new-english-900

look for "scanned" , and foreign language websites


2014-12-5 14:3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唐夫

#4  

倒是绝招啊。呵呵。


2014-12-5 15:19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QQ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5  

网上偷书我也算一个。应该是。


2014-12-9 03:04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书市文摘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