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 苹果日報曝光香港警察与黑社會合作3大證据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海外逸士

#1  [转载] 苹果日報曝光香港警察与黑社會合作3大證据

据《苹果日报》今日报导,有退休警员形容当天情况,极像70年代警黑合作的日子,总结有3大疑似警黑合作罪证。(PHILIPPE LOPEZ/AFP/Getty Images)

香港占中运动今天(5日)步入第8天,3日,大批疑似黑社会成员闯入旺角和铜锣湾,暴力袭击〝雨伞革命〞示威者,致使其被打伤,甚至流血。在社交网路公开并广泛流传的民众拍摄的大量视频片段情景,被形容为宛如黑帮电影,明显是黑社会行径。

据《苹果日报》今日报导,有退休警员形容当天情况,极像70年代警黑合作的日子,总结有3大疑似警黑合作罪证。

一、警坐视暴民打人

旺角5日下午集会,暴民在警方面前袭击集会人士,受伤人士求救,警察却袖手旁观。

二、徒手逮 极速放

警方即使在群众声讨下,逮捕有关袭击人士,却只是徒手将其拉走,带到少人的地方后放人。有记者更拍到有男子在铜锣湾被〝三擒三纵〞,继续上街闹事。

三、社团到警署报到

时事评论员黎则奋在社交网站透露,有江湖前老大爆料,警察无法清场,找黑社会帮忙。甚至有人拍到一行可疑人士,在长沙湾警局先集合,并分发蓝丝带和宣传单才〝开工〞出发。



天生我材竟何用﹖
2014-10-5 07:39
博客  资料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鐵證如山。地下黨手段。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4-10-6 15:1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3  

  還有,打手向上級書面彙報,用的是簡體字。顯然是從內地僱佣的。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4-10-6 15:1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综合类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