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上海要装逼?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fanghuzhai

#1  

北京夏天挤车咱是经历过的。与女士紧密接触也是常有的。我宁愿接触的是女士而不是男士。接触的要点是必须保持静止状态,动也是被动的,必须和车的动态保持一致。两只手都要举起来抓住栏杆。这样就避免了耍流氓的嫌疑了。哈哈。按理说背对背是最合乎道德的,但是在超挤的情况下,胸对背才能充分利用空间。这个大家都理解,所以都没有意见。胸对胸的那只是情侣一块坐车,抱在一起不仅自己亲密,还有利于节省空间。胸对背还必须是男胸对女背,因为反过来也是不节省空间的,特别当女方是大块头的时候。总之一切都为人口超密服务。多一些理解,少一些争吵,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

美国是超级教条主义的虚伪国家,尤其是职场。为了不惹事,干脆少一点人情味。正常的肢体动作也取消。我不拍别人的背,尤其是女同事的,但是女同事拍我的背,我没意见,但是也不因此就表扬人家,权当什么都没有发生。

不过我没看到视频,看到一张照片。我觉得那个触碰确实不应该发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8ipsrsSH_U

不过也许不是这个?


2014-7-8 15:3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程宝林

#2  

正是此图。此人确实做了不光彩的事,只是处罚有失公平,体现出随意性和意气用事。如果他能够有机会向那个女士道歉,应该会获得谅解。


2014-7-8 16:24
博客  资料  信箱 主页 短信   编辑  引用

fanghuzhai

#3  

都是网络热的祸。如果此事发生在过去,最多也就是个处分。现在一上网,就闹大了。其实这无异于网络私刑。


2014-7-8 16:42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唐夫

#4  

罚得是过重了,最多开除党籍就行。因为党太下流,就让他改邪归正,离开邪恶。

对那些穿得太露的女人,其实是在折磨男性。这叫做在精神上就会“互通有无”啊、一些控制力差的人,忍不住犯规,处罚应该。

其实,作为男人,对女人的裸露,就当欣赏希腊名画那样,看看线条,那是上帝制作的艺术品啊。不过,有些不自量力的凋残老太,也依照年轻女人模样穿得像芭蕾舞演员似地贴腿裤,不是粗得象圆木,就是细的如树丫。说恶心,好像不厚道。她们也在卖弄,真该关起来。

我老婆穿衣服就爱这样,不过,她有资本,我常说她这样年龄了,应该端庄尔雅的打扮,适当的宽松,更显风韵。她的衣服,我给她取名,就是紧短小。才认识那次,我带她去重庆,我看她的衣服,这不行,那不行,之后找件十几年前的穿起勉强可以了。结果我们拍照之后看她,就像当年的下乡知青了。让我好笑。

她有一次穿条什么小腿打折的长裤,我给她拍照说,你这不就日本兵的妈裤,她再也不穿了。据说还很贵,只是稀少,她就买,真蠢。我老这样说她。她的女儿最美的照片是张丰满脸庞的模样,结果呢,她认为越瘦越好。现在模样看起来就是干枯的树丫。丑得不行。她还认为要再瘦才对。

呵呵,走题了,从性骚扰到女人外露,到服装,然后批判老婆来。不好意思,随意聊聊。


2014-7-8 23:45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QQ  编辑  引用

fanghuzhai

#5  

网上诸多照片, 现在年轻女性没有相,又喜欢穿短,走光大大地。再过十年,恐怕内衣裤要当时装穿了。

美术内裤文胸是将来的发展方向。说不定女性的宣言都写在内裤上, 惹的男人拿放大镜看。那时候也就没有骚扰这个概念了。


2014-7-9 10:29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6  

  哈,送上門來的潘金蓮腚,西門慶何樂而不咬?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4-7-9 19:3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7  

  以前有個學者叫夏丏尊,此名從字面上說就是:在夏天,衣服多遮蔽一點,才有自尊。現在的女孩子,愈來愈沒有自尊了。很難想象,裙褲略微長一點,她就會熱死,或者難看死。顯然是露給西門大叔看的。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4-7-9 19:4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冬雪儿

#8  

看了一下那视频,那男士举动是不太雅,但罪不至丢饭碗。至于丢党票,或许是他的幸事。

说实在的,现在街上流动女性们的着装,我是不敢恭维的(或许是我老土之故吧)。一点美感都没有。我不明白她们为何要在众目睽睽之下,那么裸露自己。


2014-7-9 20:13
博客  资料  信箱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散文天地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