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  注册 | 登录 | 首页
作者:
标题: [转载]女老闆王立軍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xyy

#1  [转载]女老闆王立軍

女老闆王立軍

bbcodeurl('http://s1.djyimg.com/i6/1209170920582320.jpg', '
')

王立軍2月份男扮女裝,私闖美國領館,滯留了30個小時。他將谷薄謀殺海伍德的證據,和盤托出。(網絡合成圖片)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9-17 15:36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2  

bbcodeurl('http://s1.djyimg.com/i6/1209180331022320.jpg', '
')

2012年9月18日,成都法院公審王立軍。跟谷開來案共享同一個“腳本”:僅半天時間,
庭審就結束了。然後召開新聞發佈會,說擇期宣判了事。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9-18 14:55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xyy

#3  

王立軍不穿囚衣無手銬承認叛逃 料十天內宣判

轉自網絡/綜合報導


  9月17日、18日連續二天,成都市中級法院在三層警戒線、遍佈警力和交通管制多重嚴控下,開庭審理了重慶市原副市長、公安局原局長王立軍案。公訴機關指控其徇私枉法、濫用職權,叛逃並受賄305萬,認定其有重大立功表現,依法可減輕處罰。法庭將擇期宣判。成都法院人員預料十天內宣判。庭審期間王立軍不穿囚衣和戴手銬,坐著庭審。民間對此議論紛紛。

法院戒備森嚴 庭內王立軍無囚衣手銬 坐著受審

  18日,參加了王立軍案庭審的四川興睿峰律師事務所主任廖睿律師觀察發現,成都中院裡外有三層警戒線。成都中院前撫琴路及周邊道路都進行了交通管制,成都巿中院周圍全是警察,大量警察在值勤,包括特警。也有消息稱外媒不得入內,被統一規定在門口拍照,並參加庭審後召開的記者會。

  成都中級法院發言人楊玉泉在庭審後召開記者會,宣讀法院聲明,未提及薄熙來,同時也沒有回答記者的任何問題。聲明表示,王立軍對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和受賄等基本事實和指控,沒有提出異議。官方聲明還強調,王立軍揭發他人重大違法犯罪線索。他的律師稱,當事人對谷案判決「有重大貢獻」,因此應獲得從寬處理。

  廖睿律師認為王立軍案,法律上沒有甚麼值得討論的,因此結果早定了。但有兩個亮點:一個是王立軍出庭未著黃馬甲、械具,二是王立軍是坐著接受審判的。

  湖南長沙的章准律師感歎道:「到了這個地方還是同人不同命啊,可以不穿囚服,可以有尊嚴的坐著接受審判!」

  江西南昌的廖世傑認為,「在印象中,我國刑案被告人出庭,均會穿著看守所的囚衣。王沒有穿,上次谷也沒穿,這算是特殊待遇嗎?」

  廖睿律師則說,「讓被告人有尊嚴的接受審判,是貫徹無罪推定原則、保護人權的體現,希望以後所有的刑事被告人都能夠得到同樣的保護!」

王立軍案料刑期二十年

  深圳的顏宇丹律師認為開庭不過走過場。廖睿律師預計王立軍案數罪並罰合併刑期20年,或無期。而北京的王訊律師認為,看來也就是15-20年的可能性了,不過總算是撿了條小命!料想到時他不會上訴!

  成都一家地產諮詢公司總經濟文化勇認為,王立軍案數罪並罰,這裡不會判死刑的,又有重大立功表現,法定減刑。他預測判決有期徒刑8年。著名的陳有西大律師認為不可能到10年以下,他分析表示,305萬不從輕,無期,至少15年。從輕到底,11-12年左右。

王立軍案是官方處理薄熙來的指針

  王立軍案所涉及的罪名,儘管庭審結束法院聲明時沒有提及薄熙來,但西方有專家認為,王立軍案真正的意義在於它是當局處理薄熙來的指針,英國諾丁漢大學中國政策研究所主任曾銳生表示說,「我懷疑薄熙來案件將在十八大之前和期間發佈。他將從政治局當中除名,但是他的案件的徹底解決方案將需要更長時間。」

  王立軍案的核心在於薄熙來和周永康勾結陰謀篡權,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正在逐步曝光,震動國際社會。時事評論員楊寧認為,同薄谷開來的「審判秀」一樣,王立軍的「審判秀」也將會草草了結,其根本目的還是要掩蓋其背後的薄、周謀逆事實,以及薄、谷夫婦、王立軍等參與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販賣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屍體等罪惡事件。顯然,這樣的「審判秀」只能讓中共一次次在世人面前丟醜,並最終自食惡果。



千江漁翁,泠然御風。手揮無絃,目送歸鴻。
2012-9-19 14:28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杨林

#4  

王立军这样的“部下”是土共高官个个都恨之入骨的。谁要再学王的样子,叫他们如何应付?

王立军不会有好果子。


2012-9-20 01:50
博客  资料  短信   编辑  引用

« 上一主题 图库 下一主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