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 2024-4-23  
SunMonTueWedThuFriSat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博客目录

我的日志

    2010-12-25   微博之语

    刚好过节,顺便想起:耶稣说,我到这个世界,不为谴责,而为服务。

    这个世界,

    只有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完全不为己,而是为了去受难、受辱而死;是为了以他的死而给人生命,永恒的生命;
    只有一个生命的小说家,没有出过一本书,没有走过千里路,没有腰缠万贯,却改变了无数人的生命和灵魂的进程。



    就是我主我神,耶稣基督。

    神奇之爱,这怎么可能 ......

    [阅读全文]  2010-12-25 15:44 - 虔谦 - 1040 查看 - 3 评论 | 收藏 综合类


    2010-1-3   刊志 (七) 你的文字,是我们Montreal的骄傲。

    刊志 (1):七月、壹枝美文被新浪圈频频加精


    七月的《新墨西哥的秋天》被四圈加精;壹枝的《面食》被三圈加精。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ac08650100gsa5.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ac08650100gs80.html

    我上传这两篇是为二期做准备。

    首期由于各种考虑,许多作品未推荐圈子;只要是推荐的也几乎篇篇被加精,比如冬雪儿的“解读《闲书闲话》,走近风云人物”被三圈加精。当时我参加的圈子还比较少。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ac08650100gp23.html


    在新浪(其实在哪里都一样,只是新浪更费事,更难)你得有时间经常和博友进行各式交流才能有更大的能见度。这一点是我的劣势之一。明天就上班苦战工程去了。先开个线,有什么特别的我会汇报。

    对了忍忍,我好象看到你的一串脚印了,很秀气也。多谢你!

    另外,假如您的文章需要删除,请告诉我,我会删除。




    虔野星文


    伊甸相关文章:
    新年新试: 新浪汪洋,虔伊星刊, 各位支持兼指教一下哦!
    http://www.yidian.org/viewthread.php?tid=15445.html

    [阅读全文]  2010-1-3 11:48 - 虔谦 - 2606 查看 - 23 评论 | 收藏 综合类


    2010-1-1   虔野伊刊三期诗歌集粹

    新年新试:  新浪汪洋,虔伊星刊, 各位支持兼指教一下哦!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ac08650100gp3s.html - 发刊词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ac08650100gp3y.html - 创刊号

    许多感想, 回头再叙. 先谢谢!

    [阅读全文]  2010-1-1 17:49 - 虔谦 - 3413 查看 - 30 评论 | 收藏 综合类


    2009-8-2   请记得节约用水

    [img]http://i75.photobucket.com/albums/i286/dudeeran535/chuhee_deathvalley6.jpg?t=1249192784[/img]

    死亡谷 曾经沧海浪,今成焦盐谷。这是韩国同事的照片杰作,以后再专门介绍他。这次只是用来作宣传,他应该不会有意见。

    一直听说加州水旱,很早就想做这宣传了。

    提醒大人孩子们,节约用水,节约能源。
    不要水龙头开个不停; 草地不用天天浇 ......


    下周起直到年底 AND BEYOND,全面培训并加赶两大系统工程......和各位先问好了。

    [阅读全文]  2009-8-2 22:48 - 虔谦 - 1229 查看 - 2 评论 | 收藏 综合类


    2009-4-29   [原创] 经典实办法对付诡异“猪流感”

    周末去买菜,先进书店。一看报架上,赫然出现“猪流感”的字眼。
    “猪瘟?那猪肉还买不买了?”我心里犯嘀咕。
    写的是“猪流感”,照片上却是人带口罩的镜头。 仔细读下去,才知道,是“人瘟”,不是“猪瘟”。 至于为什么叫“猪流感”,我还真是至今不得而知。

    这些年来,这流感病毒仿佛被装备上了智能;仿佛比人还聪明,还敏捷;仿佛就是有意和人对着干。为什么这么说?你看它,频频改变形态,人的疫苗都跟不上趟。疫苗道低于魔,人体被它攻进来了,就无药可施,只能靠人体自身的抵抗力去坚守和恢复。要是抵抗力再矮一截,哪个器官并发了炎症,这事情就算是闹大了;势必要祭出抗生素。

    这猪流感病毒让我觉得诡异;仿佛是世界末期猖獗的魔鬼所造的因子。

    我们能做什么呢?有一样我确定,就是勤洗。

    1. 把洗手变成习惯。不仅仅是从外面回来,也不仅仅是吃以前,隔一阵,就应该洗一下手。
    2. 勤洗衣服被单之类。
    3. 勤擦地。
    4. 食物要煮透/洗透。 前者指熟食;后者指生吃。

    诸如此类。总之是用最简单也即最经典的硬工夫对付最诡异的病毒。

    当然,流感主要是呼吸系统传染,所以,这公共卫生紧急状态期间里,还是尽量少去人多的地方;少去吃餐馆;和人交谈保持距离;家里窗户多开开换换空气。

    另外,多喝水和多锻炼应该也会很有帮助。

    其实说来,都是很一般的注意事项。就是因为太一般了,反而会被我们忽略。所以觉得有必要在这里提醒提醒,不要因为它们一般就不屑一顾,它们其实是行之有效的自卫良方。

    周末,我也利用这个事情再一次督促我的孩子们洗手。孩子们由于贪玩心切,更是容易忽视洗手这件事,所以大人一定要利用这个机会敦促孩子们养成捍卫自身健康的好习惯。

    今天到了公司,见了我的午餐同伴莎林,我告诉她,这个世界真是变幻莫测。不仅仅天气是如此,上个周五我们说“Have a nice weekend!”时,还压根不知道什么猪流感;周一回到公司..

    [阅读全文]  2009-4-29 09:44 - 虔谦 - 1359 查看 - 2 评论 | 收藏 综合类


Powered by © 2006-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