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 2024-3-29  
SunMonTueWedThuFriSat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博客目录

我的日志

    惊爆!温老虎终于公布了家族财产
    温冢宝终于公布了家族财产。可惜的是,它只公布了数十年前家族的财产,而不是现在的。数日前,温冢宝在其卸任后的首部著作《温冢宝谈教育》中回忆了童年贫寒的家境:“父母和我们三兄妹一直租住在一间不到9平方米的小屋子里,每月的房租相当于一袋面粉钱,那时父亲月工资最低时只有37元。我患过一次白喉,父亲把仅有的一块手表卖掉,买药给我打针。”因为它经常目睹普通百姓生活的艰辛,从小就富有同情心……

    大家对它27亿感兴趣,它却翻出几十年前的旧账目给人看,制造假象,给人现在它全家还挤在9平方米小黑窝的错觉,企图蒙混过关。它对几十年前的细微账目信手拈来,而对现在家族的财产健忘得很,一问三不知,死活不肯回答。这是老年痴呆的症状呢?还是有意装傻?

    狡猾的温冢宝算是看透了中国人感情泛滥、头脑简单、缺乏独立思考能力、容易被煽情的特点,似乎只要让人相信他曾经穷过,只要喊过几声“普世价值”,就有资格为所欲为,后来再贪也是可以理解的、应该原谅的、值得同情的,于是大家就会放他一马,忘记温的罪行,再也不和它纠缠27亿了。还真别说,这招看似滑稽,还真管用,我看见这条新闻下的网友评论,很多人都泪水涟涟,他们认为温天生就是穷不得的,在那里大呼“人民的好总理啊,你为我们吃了太多的苦啦。我也要让我的子女学你那样奋斗致富啊!”似乎这27亿就此可以忽略不计,永远不必再提了。

    温冢宝利用了中国人脑子里一些糊涂可笑的逻辑。很多人认为,只要穷过,就必定就是好人,就值得同情。只要是富人,就肯定没有同情心,就是坏人。照这说法,佛祖当年是太子,应该算富人了,那是不是就没有同情心了呢?照这说法,当年的和绅只是銮仪卫出身,也算穷人,就一定有同情心,以后不会贪污了?

    影帝当年穷,是因为它伯父当过大汉奸被枪毙,家道中落而造成的,日本人在的时候,它家可风光着呢。我们应该知道,正因为它穷过,才会对中共的刻骨仇恨,才有“长大后要报复社会,捞个够赚回来”的雄心壮志。正因为穷过,才会在当上大官后,就如在地狱里几万亿年没吃过饭饿鬼,终于回阳间大吃特吃,反攻倒算,成为了它疯狂敛财的核动力。

    我建议这些网友问问温,您以前的家族财产都可以公布,为什么现在的就不能公布呢?我想温一定瞪大了眼睛直视你们:“我们党有其特殊性,我们党员在入党时都在马克思和党旗面前发过誓的,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所以一定是清廉的,你们就必须百分之百地相信我们的人品,我们就不必再受监督公布财产了。其他国家的公职人员没有发过誓,不值得相信,所以人民饶不过他们。我们有这方面的豁免特权,官越大越不需要公布。你们逼着我们公布财产,是不是不相信对我们的信用?你怎么敢对我们怀疑呢?那是要吃官司的。”相信温要是说出这套歪理,不少糊涂网友还是要目瞪口呆,无言以对的。

    这就涉及到信用问题。古今中外的信用分不同形式,中国人好用空口白话来作为自己信用,中国人借钱,绝口不提用什么东西做抵押来让债主放心,而是习惯于赌咒发誓:“我的人品你还不放心吗?我保证到时候还给你钱!否则我是混帐王八蛋!否则我不得好死。”胸脯拍得越响,嗓子喊得越大,似乎就越有信用,就能逃避债主对它的财务审查,便能借到钱。在信神信关公的古代,这种发誓似乎还有点意义。后来大家都不信神了,赌咒发誓其实一钱不值,这把戏就变成骗子流氓们的看家本领,演戏的时候双目通红,唾沫横飞,不由得你不信,似乎你要再犹豫,就等于不相信他的人品,反象是你理亏了,在侮辱了他,你害怕再磨蹭下去就会激怒它,担心它随时翻脸打你,于是忙不迭地把钱掏了出来。结果这钱自然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站着放债,跪着讨债。

    我党就是这些骗子流氓的传人,它们自行在党旗前空口白话宣了誓,喊了两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煽情口号,就要求人民必须毫无保留地信任它,就豁免了它们向人民汇报资金使用情况的义务。谁要胆敢建议它公布财产,它就说你伤害了它的感情,侮辱了它的人格,玷污了它的誓言,于是就可以上纲上线,把你划到敌对方面,跨省判你的刑。

    雷哄稚当年也在全世界面前作过庄严承诺,说无论任何情况都不会参与政治,只讲心性,而实际上做的事情有目共睹,正好相反,毫无信用可言。骗子骗女人上床,起码还要赌咒发誓,海誓山盟,说什么“我若今后背弃你,猪狗不如,不得好死。”而哄稚连发誓都省了,99年时,它向弟子们承诺10年后就能把“法正过来”,到时候“师与弟子”圆满飞升给世人看,让世人后悔死,嫉妒死,但绝不肯发誓说“到时候要是还在受迫害,还没圆满,你们就不要信我的,我就死给你们看。”那些SB弟子居然也会相信,拼上身家性命为它鸣冤叫屈,去跟我党肉搏,它却在一旁看哈哈笑,结果10年早过了,形势却一天不如一天,反对哄稚的人更多了,同情弟子的人更少了,一点圆满的迹象也木有。它只好胡乱找了个理由又把圆满的日期推后二十年,最近又劝弟子说,要稍安勿躁,只要中共党员还有一个没被救度,我们大家就要赖在地球上,绝不圆满,否则“就我一个人飞升了,有啥意思?”弟子们傻眼了。这就是不需要担保轻信口头承诺的恶果。

    而在国外,要向银行借钱,必须经过严格的审查,政客要上台,也必须几乎裸体地公布家庭情况,银行不可能因为你在银行门口把胸脯拍得山响,口号喊得震天就会相信你,而把钱贷出来,群众也不会因为政客自己扯了张月经布当旗帜发过誓就把权力交它手上。个人必须提交自己的信用历史报告和抵押物,银行审查无误后才可能放款,政客必须要证明自己历史清白,并以四年后还能否在台上作为担保,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言行一致,才能取得人民的信任。即便是美国政府,也逃不出信用二字,甚至其信用已经被银行量化,银行每年要定期对其进行评级。前些天,如果两党还不能达成妥协,提高债务上限,美国政府的信用评级就要下降,将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连美元都会信誉大跌而贬值,不再被国际上视为硬通货。

    中国人不论男女都是女人心性,和SB女人一样,总是轻信诺言,喜欢听口号、赌咒、发誓这些虚的东西,而且听了就动情,一旦动了情,事情就好办了,骗子用甜言蜜语便能占有她,政客用花言巧语就能利用她,等发觉上了当,少不了一哭二闹三上吊,就象现在抱怨我党的领导一样。而洋人是男人心性,那要理智得多,洋人认为这一切都靠不住,必须用实实在在有价值的东西作担保,并时刻监督着,晚上才能放心睡觉,这就是中外文化之间最大的差异。

    我党用空口白话来作为自己的担保和信用,西方国家用抵押担保和历史记录作为信用。事实上,在中国古代,皇帝要想执政,也是需要向人民提交抵押担保物,而且这担保物最实在,什么是皇帝的担保物呢?就是自己和皇族的人头。要是他管理不好这个国家,把人民逼反了,势必要改朝换代,他全家族的人头都保不住,这迫使他兢兢业业地工作,整天如履薄冰。而中共官僚却没有这个忧虑,我党即使垮了,整个责任都可以推到一个虚无飘渺的“党”字和一个已死多年的“毛”字上,不愁没有愚民们反过来做好人为它们辩护,愚民早就被灌输了“党员也是受害者”、“贪污27亿是合理合法的”混账逻辑,入党只赚不赔,风险评估几乎是零,因此它们敢无所顾忌地贪污。反正现在又出台了《物权法》,保护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只要我占有着就算是所有,不管这些财产是当年做书记时怎样贪腐来的,就算做不成官,退居二线当大富翁还是可以的,何况“说不定由美国扶植的轮子新政府还会请我再度出山呢”。

    担保应该和贷款额对等,权力和责任也应该对等,我党想执政,不能拿口号、宣誓这些虚的来作抵押担保,不能再搞“空麻袋背米”、“空手套白狼”的把戏了,莫斯科不相信眼泪,应该拿出点实在的东西来做抵押担保。贵党要想执政,应该把自己项上人头拿出来作保,把自己老婆孩子抵押出来,百姓才能把那么大的权力交给你们。如果能保证倒台后8000万党员必须人头落地,老婆孩子连坐,我倒是拥护贵党执政的。不过,我就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愿意入这个党当这个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