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 2024-3-28  
SunMonTueWedThuFriSat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博客目录

我的日志

    著名红三代影视明星大美女傅冲小姐舌战群魔的故事
    著名红三代影视剧明星大美女傅冲,将军后代合唱团成员,满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其祖父是陈毅部下,开国少将,曾任匪区通讯兵部门最高长官,祖母是陈毅手下负责谍报工作的特工,其父也是匪军大官,其母是沈阳小有名气的喜剧演员。1998年因主演青春励志偶像剧《红十字方队》而走红(见图),后来又主演了多部影视剧,收入颇丰。她父母离异后和父亲一家关系紧张,多年与其父失去联系。据其自述,曾患严重抑郁症,羡慕张国荣,有自杀倾向。

    bbcodeurl('https://jinfuxin.files.wordpress.com/2013/05/fc.jpg?w=640', '
    ')

    一日,百无聊赖之际,经友人介绍去观看神汉“下阴”,她本打算让神汉请其已过世的姥爷,但因无法提供其生辰和忌日,只好改看其祖父。由于其祖父是名人,临时上网搜索而轻易获得其详细资料。岂料作法不久神汉就被其祖父和祖母附体,争着要来,最后还是其祖父占了上风。傅冲原本不信,但作为演员,看得出神汉并非是演戏,更何况神汉的声音、神态等已经变得与其祖父无异,还能说出许多她小时候的事和家庭隐私,这些都不是外人所能知道的。

    据占据神汉身体的“祖父”讲,他们现在所处境界十分痛苦,极希望有亲人能做佛事超度。言辞恳切,几乎就要下跪。傅虽憎恶父亲一家,但最后还是决定找一家寺庙作“佛事”。于是花了数十万元请和尚们作“大型水陆”。没想到发现和尚们收了钱,并不敬业,念经时有的人竟不张嘴念,傅大失所望。不过自此对佛教产生了兴趣,认为宇宙存在着人类现在无法了解的另一个世界。

    为治愈抑郁症,摆脱自杀念头,她开始研究佛教,痴迷于那位经常谈论世界末日但从不应验的净空理论,除了拍戏,所有时间都在看净空地光碟,把净空宣扬的“中华传统文化”、“弟子规”等和 “佛法”混为一谈后,觉得解开了她许多思想疑团,对往昔所作所为痛加忏悔,死心塌地信仰了净空学说,到处义务散发净空光碟传教,据称把这些年的片酬都送光了。为了做出孝顺的榜样,决定和解与其父的关系,主动与在北京的父亲取得联系。

    其父全家几乎都是FLG成员,连上文所说傅冲已经过世的祖父祖母也都是坚定的轮子。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信了邪教,死后不仅不能去狸烘痔所宣扬的“滑轮天国” 骄奢淫逸享福,反而去了比地狱还痛苦的境界(这点请曾才和王社等为X教事业出过力的运运们注意,如不趁自己活着将功折罪,赶快消掉这业,否则死后的处境大大地不妙)。而且其父信仰得更执著,是北京市FLG的头头,江执政时期,几次逆蛤蟆的意,外出“弘法”、“会功”,被开除公职,穷困潦倒。

    傅冲去北京与其父和解后,多次与之长谈,其父思想开始松动,不再满口都是他的“师父”。并答应去参加佛教法会,傅冲的二叔二婶出于好玩也一同前往。在连续几日的念佛声中,傅冲和她那位不信佛二婶居然看见其祖父母借念经的功德坐着莲花,脱离苦海升了天。这对其父打击很大,原来被烘痔吹捧成“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他,是“度过人的”(听起来象是“吃过人的”),而感到高人一等,平时眼里只有狸烘痔,傲慢得不行,竟不由得在佛像前跪了下来。当晚傅冲二婶做梦,梦见一个和尚敲门,问他想干什么?和尚说是来送经书的,醒后不解其意。结果第二天傅冲二叔正在播放傅冲送给他的净空光碟的时候,她竟然发现这个和尚正是光碟上印的净空!全家人于是都被转化改信净空了。

    话说回来,江下台后的这些年,狐瘟和狸烘痔私下串通,沆瀣一气,不仅使打击FLG的工作形同虚设,相反还暗中资助,以求达到倒江同盟,独霸天下,好赖在18大后不下来。因此FLG这些年在国内的活动十分自由。回北京后,北京的轮子一见头头被傅冲转化,气恼不已,叫嚷:“师父说我们都是‘踏着真理如意而来的’,都是宇宙高层次‘有来头’的高层生命,这么能叫净空的弟子给转化掉呢?”于是乌乌鸦鸦纠集了数十轮子,拿出曾经百试不爽的招数,气势汹汹跑傅家里兴师问罪“讲真相”,实际就是围攻傅冲。

    好个傅冲!舌战群魔,最后迫使轮子默认自己都是“国贼”,叫围攻的轮子有来无回,来一个消灭一个,来两个转化一双,坚定的轮子进来,坚定的反轮斗士出去,目空一切地进来,垂头丧气地出去,基本都被转化了。盘踞在希望山龙泉寺法王殿的大蟒毒蛇狸烘痔听到这个消息,心疼地趴窝里几天下不来:“我跟你傅冲何怨何仇,你要这样转化我的炮灰?我凑足这点本钱,容易吗我?一下午功夫被你这小妮子机枪一突突就‘把我两个连的弟兄都给扔河里报销了’(《红色娘子军》南霸天和匪营长台词),以后谁替我去天安门闹事呀?我……我……我要跟你拼啦!呜……呜……”师父都被气哭了。

    师父被气苦实在是有道理的,凭良心讲,烘痔刚出道时水平比净空不知道高哪里去,讲话条例非常清楚,净空啰里啰唆,观点不高,词不达意,逻辑混乱,总是处于在为自己辩解的尴尬境地,当然烘痔近年年纪大了,脑袋也糊涂了,水平也变得和净空差不多。但即使如此,傅冲这些貌似有理的言论,应该是难不住有点头脑的弟子的,完全能够驳斥回去,可架不住烘痔的弟子里面白痴占绝大比例,听这边讲觉得有道理,听那边讲也觉得有道理,通通没有自我的主见,难怪烘痔伤心落泪。

    以上傅冲的经历,我只是简略地介绍了下,大家可以在Youtube网上搜索她的演讲视频看原版,有几个小时之长。

    想想这些轮子也够可怜的了。狸一直吹嘘它的弟子“金刚不破”、“成熟了”、“了不起”、“拳脚难使人心动”,自诩这些轮子中自己毒之深而无可自拔,“兄弟我很放心”(《战上海》汤司令台词)。没想到竟然这么脆弱,在傅冲这些浅白不堪、漏洞百出的几句说辞就被搞得晕头转向。

    秀全、中山、共匪、蒋匪、烘痔、净空、民运、韩寒,以及邓江狐瘟习走资派黑恶贪腐集团之所以都信仰“宣传”的威力,就是因为看穿了13亿中国人大多是白痴,情商高智商低,智力太欠缺,感情太廉价,吃这套表演,谁嗓门大就信谁,哪派办得热闹,就一帮哄从众,共党一煽情他就心甘情愿去当炮灰,现在一见讲普世价值的人多了,马上又说民主是灵丹妙药,听烘痔觉得有理,听听净空的也像是真理,自己不相信自己,总要崇拜上几个公知才睡得安稳,极易被剧情煽动,只要投资下去,只要舍得花钱做广告,无论抛出多么低劣、粗鄙、混帐的理论,不愁哄骗不了几千万愚民来当炮灰送死,必定会有丰硕的回报,就象做假药总会有很多人来买一样,这已经成了规律。

    宣传就是忽悠,可偏偏有人就是吃这个,大小影帝们如鱼得水,才有了市场。要是都能象我这样有独立思考和分析判断能力,明辨是非,依理不依人,如如不动的,影帝和奸人无论投资多少亿搞宣传、办晚会、摆pose、抹眼泪亲民都洗不了我的脑,都做一回真正的“自我”,让奸人影帝们明白投资下去不会有任何成果,只会白费力气,徒增笑耳,就会自动罢手,以后天下就不会有“宣传”这个词。

    现在烘痔把所谓“中华神传文化”和“佛法”混为一谈来宣传,净空把所谓“中华传统文化”和“佛法”混为一谈来宣传,我的结拜兄弟习胖也扬言要“复兴中华文化”,在网络愚民懵懂之际,经各自狗头军师的建议,都前瞻性地看中了“中华文化”这块蛋糕而提前伸出了自己的魔爪,都以中华文化的主人自居,妄图垄断中华文化,谁最后争取到了美国的承认谁就是胜利者。

    可是我不禁要问,中华灿烂的传统文化哪一点不是在帝制时期创造的呢?中国在推翻帝制,无法无天闹五四运动后,除了从美苏贩卖来的蛮夷文化外,还有过中华文化吗?要有也只有跳大神和文革文化。中华帝制是中华文化的灵魂,调和的人与人之间长幼尊卑的关系和社会秩序,失去中华帝制的中华文化就是一块行尸走肉,离开帝制奢谈中华文化只能是缘木求鱼。他们怎么就认识不到这点呢?

    中华文化的实质就是兄弟我所倡导的“中华帝制文化”!而不是其它。

    2 评论

    中國帝制始於秦皇﹐至今二千年。但中華文化有五千年之久。諸子百家也在帝制前。
    可知閣下立論大錯特錯。思維邏輯如此混亂。希望以後弄清情況再發言。免得貽笑
    大方。為滿人所不齒。

    海外逸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