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 2024-3-28  
SunMonTueWedThuFriSat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博客目录

我的日志

    呵呵,还是关心一下正题
    不知道哦,这算不算往菜篮子里扔贵重东西。先搁这儿,如果又不对路走错道,就烦劳指引一下搬个家。

    *********************************

    呵呵,还是关心一下正题!

    与其说这儿网站要发生存储量的问题---一般网友普通百姓不会知道,还不如关心一下大家看得见的东西。

    与其说女老板不知去向(好像男老板也不知道哦,这就奇了怪了),我们也无权也无能力去天涯追踪,还不如关心一下别的就在你面前的看得见的东东。

    与其说网站上面多了些啥啥啥,还不如说关心关心少了些啥啥啥。

    大家没有看出来吗?!

    自打伊甸文摘第十九期――华山论剑(评论专辑)于2009-9-30 08:47 PM问世以来,已经过去去年的第四季度,今年开门红的元月也即将结束。

    可是,可是啥,我不说你们大家也都知道了——

    再来看:

    由伊甸园丁负责开线的《伊甸文摘》总目这个极其重要的栏目,也可以说是为力章凝这个网站的品牌,到2009-7-15 06:18 AM中止。

    尤其奇怪的是第十九期居然没有归入总目之内。

    不知道开线贴出辛辛苦苦编辑的第十九期之网友周宇注意到了没有?

    我想他大概没有发觉吧,否则——

    不要紧哦,谁叫我曾经是厂子里的统计员呢。我最喜欢的就是对照,对照每天的数据发现代尔塔。

    请问各位(我不想也不是要对网主提问)网友,这个现象正常吗?

    为何不去关注这么重要的问题?反而忙着反映有那么两个退休人员占据了某些栏目的多数帖子?!

    大家等着看,一旦清理整顿归并删除之后腾出地方来了,是不是那个总目就也被整理过一番,而那个本应该在去年出版的第二十期(这是我猜想,应该是一个整数作为年底的结尾期刊,而不应该停留在第十九期)是不是就有空间了。

    但愿不是因为海外逸士和我妨碍了那第二十期,占据了它的空间。

    这是不是该忙的关注?!

    今天就这两个帖子都在我的博客里,不是论坛哦。

    我下了。忙着呢。抱歉。

    8 评论

    呵呵,看来这不是正题哦。

    xzhao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