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 2024-3-28  
SunMonTueWedThuFriSat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博客目录

我的日志

    [原创] 10条经典大忽悠
    1 ,清朝某封疆大吏:“臣,心中上有皇上,下有百姓, 唯独没有自己。” 皇上,百姓,大吏,都不信这话。

    2 ,毛泽东主席:“人民,只有人民才是真正的英雄。” 三年自然灾害,主席一个决定,饿死那么多英雄。能弄死英雄的,才是真英雄。

    3 ,刘少奇副主席:“你是掏粪工人,我是国家主席,我们都是为人民服务。” 这样吧,换换工作,掏粪工人大便,让刘副主席去掏,反正都是为人民服务。

    4 ,邓小平总书记:“我是人民的儿子。”不好说谁是儿子谁是老子,天安门前的兵们和坦克是儿子叫来对付老子的?还是老子叫来对付儿子的?

    5 ,胡锦涛总书记:“从政不是我的初衷。” 胡书记上大学是共青团干部,工作后不停地任各层次党的书记。政客追逐权力犹如商人逐利文人求名,本来天经地义,干嘛非要遮遮掩掩?

    6,某政党:“领导干部是人民群众的公仆。” 这不是瞪着眼睛说瞎话么!

    7,某某某:“钱是什么? 钱是王八蛋!” 钱让人变成王八蛋。

    8,某某某:“朋友似手足,妻子如衣裳。”朋友之情重要,不必如此表白,喝完酒也不行。

    9,某某某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若不贪恋江湖某些好处,退出便是,干下违心事,不要用此话为自己找借口。

    10,某政府:“我们出兵这个国家,帮助他们建立民主。” 北朝鲜没有民主,没有石油,有核武器,出兵吧。

    16 评论

    这是老牛刚出道儿那会儿,也就是小牛的时候,整出来的。
    阿Q说,我也阔过;老牛说,俺也猛过。

    老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