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历

« 2024-3-28  
SunMonTueWedThuFriSat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博客目录

我的日志

    伊甸园《经典》
    写字的人儿想找些有“字欲”的哥姐儿扎堆儿,其实数量上不需要很多,兴趣相投
    的,相约找个僻静地儿,聊聊天,吹吹牛,掐掐架,过过招。憋气了掉头就走,气顺了回来再聊。心情恶劣了砸几句糙话,情绪好了赶紧互相吹捧。这境界多美妙啊!


    ---老牛

    21 评论

    “掐掐架,”——反对,我反对掐架。我胆小,看着掐架我就心颤。绝对不骗各位。在一起好好呆着不比什么都好;),为什么要掐架?(生活中让人伤心的事还少了吗?)每次看着掐架就难过得要死。会难过很长时间。

    “伊甸园《经典》” ——反对,反对把这当作伊甸经典。这种经典太可怕了.那以后掐起架不是更有理论依据了。这烽火台筑起,伊甸不将烽火连天啊。

    以上说的都是真心话,绝不是玩笑。

    当然我也该自知知明;)才是,只是个人建议而已。一切还是以版主意志为主,版主指向哪里我们就冲向哪里吧(这句是玩笑)


    反正老牛称我是他姐们,想必他对我的反对也不会反感,或许赞同呢。况且,我是对事不对人.即便是张三李五提出来,我也是持反对态度.

    为力今天洋酒喝高了或者是二锅头或者是红高梁喝高了

    冬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