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花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冰花文轩】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冰花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蓝蓝长篇爱情小说《爱奴》上市
为我的好友作家,诗人蓝蓝出书高兴, 把书讯贴出来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蓝蓝爱情长篇小说《爱奴》将出版


据中国博克作家联会叶弥秘书博客消息,蓝蓝爱情长篇小说系列将陆续出版,处女作《爱奴》即将在春节期间上市:
http://csn.maifou.net/goods.php?id=212

以下转自中国博客作家联会叶弥秘书博客:
以语言精致、意境优美的一系列诗歌作品见长,在网络写作同仁中享有较高知名度的青年女诗人、作家蓝蓝,潜心数载完成的第一部长篇小说力作《爱奴》,近日将由世界中文出版社出版。《爱奴》以现实主义笔法,描写了一个近乎完美的普通女子莫韵儿,在特定的社会与文化背景下,与两个出类拔萃的男人所经历的截然不同、刻骨铭心的爱情际遇与生命体验,展示出一幅绚丽多彩的现代生活画卷。作品以女作家特有的真实、细腻和人生审视,表现了一位中国当代女性在爱情生活中所表现出来的执著与彷徨,折射出主人公至善、至美、至纯之品质,传达了一种撼人灵魂的人性美。《爱奴》曾经先后在新浪、搜狐等知名网站刊发过部分章节,并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有资深读者认为,《爱奴》是近年来网络长篇小说创作的一个重要收获之一。据悉,担任著中国博客作家联会理事的蓝蓝,创作非常勤奋,她的第二部长篇小说《湿了那一片苦海》也即将脱稿。


18 评论

谢谢冰花介绍。

wei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