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七月文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July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我们的长子
我们的长子
七月


我读圣经新约路加福音第三章21-22节,也就是耶稣受洗。 这是我喜欢的章节,文字非常简练优美:

21:众百姓都受了洗,耶稣也受了洗。正祷告的时候,天就开了,
22:圣灵降临在他身上,形状仿佛鸽子:有声音从天上来,说:“你是我的爱子,我喜悦你。 ”

星期六,我去参加我朋友红的婚礼。 七年前,她的前夫离开了她和7岁的儿子,和另外一个女人跑到了天涯海角,音信全无。我看着红是如何一天一天地带着儿子,在这块陌生的土地上, 在爱护她的朋友中,度过了艰难,却充满希望的岁月。今天,儿子已经14岁了,在最好的高中念书,红也作了医生, 买了房子。

一年前,她认识了他,他的妻子在7年前的一场车祸中去世,留下了一个4岁的儿子。

百年好和,花好月圆。婚礼上,当牧师宣布了他们成为夫妻后,他这样说:“感谢大家在7年里爱护,帮助红,也感谢大家爱护杰瑞,我们的长子,使这个当年失去了父亲的7岁孩子,成为今天的优秀少年”。

那一霎间,我被这个男人的话深深感动了。当亲生的父亲遗弃了自己的骨肉,另一个男人,却因着爱,在众人面前对他说:你是我的长子。

神对耶稣说:“你是我的爱子,我喜悦你”。

2 评论

"Thou art my beloved Son; with thee I am well pleased." (Luke 3: 21-22)

"You are my beloved Son, in you I am well pleased." (Mark 1:11)

thesun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