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y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露西小语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lucy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原创]嫁给我好吗?
那是2002年的复活节,我开车沿着风光秀丽的十七哩路的海岸线上兜风散心, 中途停在著名的景点, 被无数人照过像的孤寂的柏树(THE Lone Cypress) 附近。

拾级而下, 来到孤柏树旁的亭子里, 几近黄昏, 游人稀落。那时我刚到加州, 第一次见到生根于光秃的巨石上的这棵柏树, 深为它不屈坚韧的生命力所感动!

在我的左侧,忽然听到一个男人的热烈的声音: Will you marry me?( 嫁给我好吗?) 转过头去, 见一位非常英俊的小伙子单膝跪地, 拿着一枚钻戒在向他的女友求婚! 我只是在电影中见过这样的镜头!

他的女友也许是太为意外, 停顿了片刻, 然后哭着, 笑着也跪了下去, “Yes! Yes” 是那么的热却! 他为她戴上了戒指. 然后在我们的掌声中, 紧紧的相拥在一起! 我在匆忙之中拿出相机, 拍下了小伙子求婚的这个镜头, 然后冲洗出来, 效果还不错, 就放进了我的影集! 其实我好想找到他们, 因为当时他们也没有亲朋在场去见证这个特别的时刻! 一个陌生人却珍藏了他们一生中难忘的记忆!

那个男孩是好有心思的选择他求婚的地点. 在这棵孤柏树旁! 想想数百年之前, 一颗种子无意飘落在岩石之巅, 发芽, 成长, 与海风海啸抗衡, 终于扎下根基, 展开华美的树冠, 成为让世人叹为观止的美丽风景!

愿他们的人生与爱情也如此!



Will You Marry Me 
By Alabama With Jann Arden

今日我来到此地,我的内心万分的紧张
而只有你明了那深入我内心的言词
或许它是如此简单明了,可我还是不停的在重复练习
我无法明了为何我会如此惶恐,但我还是要说

嫁给我好吗?
就这样让我俩的爱与人生交织在一起
和我厮守在一起好吗?
直到永远
只愿为你单膝跪地,戴上这枚戒指好吗?
请嫁给我好吗?
嫁给我好吗?

能与你守在一起那就是我能活下去的理由
但在此刻我向主坦白
尽管我爱你,老天也能证明
可更深的我却害怕你会拒绝我,说你愿意好么

嫁给我好吗?
就这样让我俩的爱与人生交织在一起
和我厮守在一起好吗?
直到永远
只愿为你单膝跪地,戴上这枚戒指好吗?
请嫁给我好吗?
嫁给我好吗?

只愿为你单膝跪地
只愿为你单膝跪地
戴上这只戒指好吗?
我会戴上你的那枚戒指
请嫁给我好吗?
嫁给我好吗?
http://members.shaw.ca/vivianyu/willyoumarryme.wma

Lone Cypress on the 17 Mile Drive, Monterey Peninsula, California. April 08, 2002
翻箱倒柜找出了这两张照片并扫描存进了电脑




14 评论

求婚的这张照片有意义,真应该找到他们。

我也非常喜欢十七公里风景区。

金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