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y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友魚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xyy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謹防駭客!
【謹防駭客!】

  大家還記得“9月3日”嗎?還記得“華博網”嗎?是的,“9月3日”是金復新被“華博網”驅逐的日子(http://yidian.org/view-thread-22137.html)。在“9月3日”前後,金復新又轉來伊甸,9月16日他離開伊甸(http://yidian.org/view-thread-22149.html)。去向不明。

  出於好奇心吧,我想看看金復新伊於胡底,於是走訪了幾個中文網站。赫然發現,“華博網”遭到了駭客入侵,面目全非。日前還在忙著收拾金甌,幫助大家找回舊日博文呢。今日再過訪,見“華博網”已經基本恢復正常,可依然心有餘悸,告誡大家如何防範下次駭客之來襲。

  油然聯想到了伊甸。伊甸網雖被人辱罵為“破廟”,畢竟敝帚自珍,大家還得呆一陣子。那麼,伊甸網友是否應該有所警覺,未雨綢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