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y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友魚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xyy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9月3日,金复新被“華博網”掃地出門
【金复新黯然離開華博網】

  “華博”也是一個海外中文網站。最近在其首頁,刊出了一份“敬告”聲明,全文如下:

敬告金复新博主:

华博文明条例第2条明确规定:华博网不欢迎反华、仇视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言论,但欢迎理性探讨和反思中华民族文化及中国政治。

金复新博主自来华博后发表了数篇文章,文中多次侮辱中华民族和汉族,已违反华博的基本原则,敬告金复新博主立刻停止此类的行为。如果金复新博主不认同华博网的理念,可以选择离开华博网。

华博网仲裁委员会



随后,金复新回复: 这个腐儒呆的地方,我主动选择离开(发表于2014 年 9 月 3 日)

我是看了小鱼在多维的推荐,过了好些时日才勉强前来的。这又不是什么大网,拢共才十几只小猫小狗,真不值得我费时间,好歹买小鱼和老格的面子,捏着鼻子前来,没想到碰到的是一些腐儒在这里过家家玩。

满嘴污言秽语的穆某某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无脑儿腐儒。

并没有谁投诉我金某,投诉的是姓穆的月经带。……

我再不来了,请记住,是我自己主动不来的,我是拒绝拿自己的原则向什么白凡们妥协作交易而离开的,是不愿意为“适应”你们划的道而放弃自己主张的。……

金复新在2014 年 9 月 3 日下午 2:58说道:

今天刷屏也刷够了,再不来了,拜拜!哈哈哈哈。


另有許多神評。詳見:http://chinese-bloggers.com/

http://chinese-bloggers.com/jinfuxin/?p=78

1 评论

up

x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