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宝林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程宝林文选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程宝林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弃用”毛货“今日始
中国的新启蒙运动,借助网络和微博,正方兴未艾。启蒙的终极目的,是将极权专制的中国,“和平演变”成民主宪政国家。所谓世界潮流,浩浩汤汤, 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以暴力夺得天下者,只有一个信仰,那就是子弹和刀枪。外加上,一本历史教科书,满纸荒唐。

中国之民主宪政启蒙,必从全面评毛、否毛开始。所谓“像下墙、尸出堂”之谓也。一个毛之“阶级斗争”阴魂不散的国度,无论装修得多么富丽堂皇,都只能是一个水泊梁山。从“聚义厅”到“国会山”,中国人的前路“道阻且长”。

今年一月,回到成都。在一亲友家,见一茶壶,品名“RED CHINA”(红色中国)。上有毛氏词章: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龙飞凤舞,意气风发。询其何处得之,亲友笑而不答。次日,一套崭新的毛词茶壶,已送到我和妻子所住的宾馆房间。

既为亲友的热情慷慨所感动,又兀自感叹亲友之不我知也。我之觉醒,我之不党不群,思想自由而活,而行于天地之间,始自厌毛、弃毛。只要你心中还有毛泽东,你就不是一个明白人。

我打电话给亲友,感谢其慷慨相赠,但婉言谢绝。我语之曰:“红乃血色,多所不吉。纵观毛氏一生,为夫,则一妻被戮,一妻发疯,一妻吊颈而亡,且被判死刑,可谓克妻;其为父,则亲生骨肉,十存其四,四人之中,一人丧于火海,一人终生发疯,可谓克子;当国二十七年,国人被杀、被斗、被饿死者,达数千万之巨,可谓殃民;当其死时,国家外汇储备,据说仅区区四亿美元,可谓祸国。如此暴绝天下之权谋家,科学知识不及初中水平、经济学知识几近于零,却被奉为民族救星,中华领袖,诚为天下所笑。以毛壶饮茶,则不吉不利之气、暴戾嗜杀之凶,由口而入,诚于健康不利耳!毛货当弃,上上大吉。“亲友信然言诺。

吾友中亦有崇毛者焉。崇毛者,其所崇者,其权谋与权势也,其厚黑之道也,其欲成功之不择手段也。中国宪政启蒙第一课,必自”非毛“始。你我百姓非毛,则从拒用任何涉”毛“用品开始,毛词茶壶,即其一也。

2013年3月16日,TUCSON, AZ。

5 评论

弃用”毛货“谈何易?
今天中国的政权宣传系统,党系统都是毛货;
乃至中国的这几批国家领导人都是在毛的时代得到提升的, 都是毛货,换个时代这批人都是人渣。
另外毛泽东改变了几代中国人的道德观念和行事方式。

弃”毛货“需要几代人的努力。

格丘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