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ain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海雨文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searain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世界上最优秀的图书馆服务
美国人自主愿望高,喜欢DIY (DO IT YOURSELF),美国的图书馆服务又十分地热情周到。这是2件好事啊,可加到一起,也有正正得负的时候。

话说一日,这位读者,我们叫他克先生吧,克先生把自个的生活前思后想了一番,下定决心再也不能那么过,要打离婚,还得是打克太太个冷不防。美国打离婚的律师那叫个厉害,这打来打去,钱都进他们腰包了。克先生不傻,决心自己动手来离婚,一个子儿律师也捞不到。

离婚DIY第一步自然要有一本DIY系列的书了,这书买起来太不合算,大概这辈子只用得着这一次,还是去图书馆借合适。谁知这离婚DIY书太热门啦,书早借出去了,克先生十分失望。

那热情的图书馆员说:“先生,您可以预约这书。书还回来后我立马通知您。”克先生大喜,添好预约书单,留下了电话号码。

几天后,书还回来了。图书馆员立马拨通了电话,不巧的是,克先生不在家。“克先生克太太不在家,请留言…”

“克先生,您好。这是图书馆给您留言,您预定的DIVORCE - DO IT YOURSELF一书已经到了,请您务必在一周内前来取书,谢谢。”

这一天,克太太先回家…

第二天,所有图书馆员都接到了总馆的MEMO…,“通知读者时,敏感书籍不要报书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