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梅子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笨笨梅子文集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笨笨梅子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求救:
打开伊甸为何总出现“找不到服务器”,而且,好不容易打开,这速度也太慢了!会出人命的!急病遇上慢郎中,会死我的啦

无法显示网页
您正在查找的页当前不可用。 网站可能遇到支持问题,或者您需要 调整您的浏览器设置。
要试图修复网络连接问题,请单击 工具,然后单击“诊断连接问题...”  


其他选项:

单击  刷新按钮,或稍后重试。
>
如果您已经在地址栏中输入该网页的地址, 请确认其拼写正确。

要检查您的网络连接,请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 Internet 选项。在连接选项卡上,单击设置。 设置必须与您的局域网(LAN)管理员或 Internet 服务供应商(ISP)提供的一致。
查看您的 Internet 连接设置是否正确被检测。您可能设置让 Microsoft Windows 检查您的网站并自动发现网络连接设置(如果您的网络管理员已经启用此设置)。
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 Internet 选项。
在连接选项卡上,单击 LAN 设置。
选择自动检测设置,然后单击确定。
某些站点要求 128 位连接安全。单击帮助菜单,然后单击关于 Internet Explorer 可以查看您所安装的安全强度。
如果您要访问某安全站点,请确保您的安全设置能够支持。请单击工具菜单,然后单击 Internet 选项。在“高级”选项卡上,滚动到“安全”部分,复选 SSL 2.0、SSL 3.0、TLS 1.0、PCT 1.0 设置。
单击上一步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找不到服务器或 DNS 错误
Internet Explorer


5 评论

梅子,千万别急啊!面包是会有的。如果是伊甸文苑网站的问题,问题会很快得到解决。可是,我感觉有可能是你们那儿的网络有问题。因我这儿很好登陆伊甸啊。这几天很特别,大陆网络好象都不怎么畅通。我的邮箱也是无法登陆,即便登陆成功,邮件也发送不出。确实很恼人。

冬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