虔谦 的个人文集   修改文集名字    文苑首页
 
童画魂山
   
 
标 签  文集首页
主人:虔谦



[加为好友]   [发送消息]

快速链接
搜索
  

好友文集

[原创] 我的最强音
就象露珠反射出太阳的灵魂 --- 光芒和万物,  我对着我的造物和世界说声:我爱你
人所能及的世界,我不知哪一句话,哪一个词比“我爱你”更真实,更深沉,更饱含希望的光更美好更有力量?


----以此感念耶稣为我的痛楚受难;  以此欢歌主耶稣对罪和死的凯旋! 记得我的造物主 --- 乐意为了我牺牲自己的我的天父,曾经在我耳边如歌如语:“我爱你!” 他将那歌、那语注入我的每一个细胞.... 为的是我现在能认得出他的声音 为的是我将来能回天家--- 他的身旁 ----


天父,感谢您,和您同在,我永爱永是



一个基督徒直面 “耶稣墓

4 评论

今天是 GOOD FRIDAY,这个周日是 EASTER SUNDAY。 QQ 比较激动一点,贴了这一篇。其实我这个礼拜早些时候的有关文章也是这个MODE底下写的,无任何他意。
圣诞节我也许也写些相关的,也不一定贴这里。除此而外我想我不会在公共论坛上传此类文章。
谢谢各位包涵。问个好。

下来了。

虔谦